绿色 13 可持续性社群

观察不同类型的社群,探索社群的关键成分。然后,创造性地表达你自己理想的可持续社群的想法。

目标

参与者会对未来潜在的社群感到更加乐观。他们将对自己想要共同创建的社群有一个清晰的愿景。他们会觉得自己有能力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和感情在自己的社群中创造变化。

所需材料

活动说明

  1. 仔细看一下幻灯片。它展示了不同社群的图像。列出你在图片中注意到的成分,如:公园、学校、食物、能源、交通。
  2. 在每个组成部分的旁边,写下你的感受。例如,你觉得公园怎么样? 这个建筑呢?
  3. 有些组成部分消耗能源和资源会降低社群的可持续性(可持续性意味着它可以持续很长时间)
  4. 既然你已经看到了其他社群的一些例子,如果你能创建一个理想的、可持续的社群,住在那里会是什么感觉? 哪些组成部分您将在您的社群中保持或从您的社群中清除?
  5. 拿出一张白纸,画出你理想的可持续发展社群。这可以是你在图片中看到的一些东西的混合,也可以是完全不同的东西。运用你的想象力!

讨论

  • 你对理想的可持续社群会有什么感受?
  • 你的社群会包括或排除哪些因素来让我产生这样的感受?
  • 在看到别人的理想社群后,你想在自己的社群中增加或改变什么?
  • 现在,想想你真正生活的社群。在你真正的社群里,你可以采取什么样的小行动来感受你的“理想社区的感受”?

Activity Source

Mia Skaggs & Loreta Avdiu
0 Comments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