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漫步

在个活动中,你和你的搭档或小组将探讨你在不同情景下会有什么感受。

目标

进一步学习你自己与他人的感受。

所需材料

活动说明

  1. 找到一个搭档或小组。
  2. 找到一个搭档或小组。
  3. 每一个人移动位置,站在你最有可能在这一情景下产生的感受的海报下。在以下问题中选择一个并讨论…之后下一个人选择卡片,再重复上述过程,直到每一个人都读过情景卡为止。

讨论

  • 你们的感受相同或相似吗?为什么?
  • 在同样情景下,不同的人会有非常不同的感受,理解这一点容易吗?困难吗?
  • 如果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能更好地察觉到自己与他人的感受,那么会怎么样?

延展

Activity Source

邀请参与者识别更多他们认为人们会有不同反应的情况并重复。邀请参与者制作自己的情绪海报,并在游戏中使用。

Joshua Freedman & Ali Pirl (Artist Credits)
0 Comments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bout this activity…

年龄:

SDG:

小组规模:

情商区:

持续时长:

4-10 分钟

演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