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冰山

想像一个冰山;在海面上可见的东西只是整体的一小部分。创建一个情感冰山, 探索你的思想/感觉/行动的可见和隐藏的部分。

目标

了解更多关于情绪和行为的知识。

所需材料

活动说明

  1. 回想一下最近一段时间你有强烈的感觉 (你可以选择任何感觉, 如快乐, 悲伤, 接受, 愤怒, 信 任, 期待)。
  2. 从桌子上拿起一张空白的情绪冰山讲义页。在上面的部分 (水上) 写下别人能看到你的想法、感受和行动。(例如, 也许你是悲伤的, 你哭了, 所以人们可以看到)
  3. 接下来, 思考一下你的思想、感觉和行动中可能对别人看不到的部分。(例如, 也许你内心很悲伤, 但你没有表现出来)
  4. 添加颜色、图片和详细信息, 以说明您所发生的事情-可见部分和隐藏部分。

讨论

  • 找到另一个做了情感冰山的人,你们做得相似或不同的方式是什么?
  • 你对在水面表层下记录的东西感到惊讶吗?
  • 下一次你有一种感觉, 如果你记得你的情绪冰山, 并试图更直接地分享你的感受, 会发生什么?

Activity Source

Patty Freedman & Joshua Freedman
0 Comments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bout this activity…

年龄:

SDG:

小组规模:

情商区:

持续时长:

一人4-10 分钟

演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