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目标

在六秒情商中,我们说“情绪驱动人,人驱动绩效”。下面的这个快闪活动帮助大家来思考这句话是否是真的,以及这句话是怎样发挥作用的。

目标

提升情绪如何影响目标的意识

所需材料

活动说明

  1. 在海报纸上写下一个你的目标.(可以是一个个人目标,也可以是一个大家达成一致的小组/团队目标)
  2. 随机抽一张情绪卡。将情绪卡贴在目标旁边。贴完后, 感受一下这种情绪与目标之间的关系。
  3. 写出下面问题的答案: 这种情绪会怎样支持你达成目标? 这种情绪会怎样阻碍你达成目标?

再挑另一张情绪卡。贴在墙上的其他的一个目标旁边,然后重复步骤3。

讨论

  • 情绪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目标?
  • 你目前对这个目标有什么感受,你想有什么样的感受?
  • 如果你想要(或者需要)有与现在的感受不同的感受……你会怎样去得到这些感受?
  • 如果你现在有了这些感受……你如何维持和加强这些感受?

Activity Source

Patty Freedman & Joshua Freedman
0 Comments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bout this activity…

年龄:

SDG:

小组规模:

情商区:

持续时长:

每人4-6分钟

演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