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探索

介绍:户外是一个最佳视角去觉察到周围的美。但是我们必须学会慢下来去真正看到这种美。一旦我们认识到美,我们就可以用它来创造艺术。是什么每天在帮助我们欣赏周围的小的事情?

目标

目标:教给孩子们用不同的工具来对外部的环境变得富有觉察。然后,他们将对从自然创造艺术中获得更多乐趣。

所需材料

  • 户外区域
  • 计时5-10分钟左右
  • 活动描述表(可选)单击下载

活动说明

  1. 选择一个户外喜欢的地方。它可以是一个城市公园,一个草坪或者一个庭院,只要是能接触到户外的地方。
  2. 做一个简单的呼吸加觉察的运动。第一,闭上眼睛并且做三次深呼吸,把肺里面的气完全呼出并且把腹部鼓起来。随后,花一点时间一次注意到你听见的、感觉到的和闻到的。第一,专注在你听到的声音,然后你的感受,最后闻到气味。
  3. 当你结束这个觉察练习后,安静地四处走动,并且欣赏你周围的新鲜空气和大自然。
  4. 在你走的同时,采摘5-10片你觉得美丽的自然物体。可以是树枝、石子、树叶、草、浆果、花等任何自然中的东西。
  5. 5-10分钟之后回来,拿所有人找到的美丽的东西创造做一幅画。拍一张照片并且分享给所有人。

讨论

  • 在户外让你有怎样的感受?
  • 你在做觉察练习的时候更多地注意到了什么?声音?感受还是味道?
  • 下一次你在自然中你想做些什么?

Activity Source

Maria Jackson
0 Comments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bout this activity…

年龄:

SDG:

小组规模:

情商区:

持续时长:

20-45分钟

演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