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还是差异?

这一站,你将思考他人的某一观点是“错误的”,还是仅仅是“不同 的”,以及你对这些观点的感受。

目标

学习更多有关如何看待他人的方式。

所需材料

活动说明

  1. 从一沓卡片中抽出一张。你认为这张对你来说是正常的吗?如果是,请将 它放回,并选出另一张不是那么正常的。
  2. 这张卡片上所写的是“错误的”还是“不同的”?把这张卡片贴在图表上 并说出你的观点。
  3. 当你看到自己的卡片或别的卡片放置的位置时,你是怎样一种感受?

接着,你可以和其他人讨论这些卡片和图表:

讨论

  • 你是怎样判定一件事(一个观点)是“错误的”还是“不同的”?
  • 图表里有没有对你来说是既不是“错误的”又不是“不同的”卡片(或许在 你看来是正常的)?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是什么想法?
  • 图表里的单词都是很简单的观点。有没有一些你觉得很难判定的观点或行为, 以至于你不知道将它置于何处?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
  • 日常生活中,在什么情况下,你会表现得好像别人的想法或方式是错误/不 同的?

Activity Source

Joshua Freedman
0 Comments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About this activity…

年龄:

SDG:

小组规模:

情商区:

持续时长:

每人2-5分钟

演示视频: